周泽楷!!!!!
黄少天!!!!!
瓶邪黑花!!!!!
源稚女!!!!!
时间海!!!!!
妄想症!!!!!

【叶黄】犯规 01

*@个别同学 生日快乐♡



*……一如既往的没写完QWQ







“听说你马上就要回母校演讲了是吗是吗来赶紧约个时间咱小树林见啊!”



“【自动回复】回聊。”



“诶不是这个点你竟然都不在线你天天有那么忙吗首席顾问?”



“【自动回复】回聊。”



“老叶我跟你说你可别坑我啊不然我打爆你电话信不信!!”



“【自动回复】回聊。”



“老叶!!你是不是死了能不能快点回我!!”



“八点半吧。”



“哟这不是没死吗怎么一直不回我消息果然你就是故意的你等着不打爆你电话我永远攻不了!”



“呵。”



“你不信是不是!你敢不信!你竟然还学周泽楷!老叶我看错你了!”



“【自动回复】回聊。”



“卧槽怎么又是这个东西你是不行吗手速跟不上聊天节奏你就说啊我一定会体谅你的!”



“【自动回复】回聊。”



“妈蛋啊!!!见面再算账!!!”







“叶秋前辈还没回你消息吗?”一边看书的喻文州忽然问了句。



“回了,八点半。”黄少天攥着手机语速飞快,“然后马上就下线了哎你说他这人怎么这样之前谴责他还他有理了说是因为我烦卧槽我烦吗我话多吗这明明是可爱!”



“八点半?”喻文州有些诧异地看了他一眼。



“怎么了?”黄少天有种不好的预感



“八点半演讲开始啊。”



“卧槽那他又在玩我?!才毕业一年,心怎么更脏了?!不行,我现在就去给他打个电话!”



“靠还敢挂我电话!”黄少天不服,接连又打了好几个,于是叶秋终于没有再挂他电话,而是直接关了机。



“靠啊!”黄少天郁闷,“室长,你说他是不是坑我?刚刚听你说八点半演讲开始我突然就觉得这种可能性太大了!”



心脏相重,喻文州想来不惮以最坏的恶意去揣度叶秋,“可能吧。”



“啊啊啊见面一定要他好看!!”



于是演讲当天,黄少天气鼓鼓地跟喻文州在礼堂聆听毕业一年后就在荣耀公司做上了首席顾问的传说级学长叶秋讲话。

八点半,叶秋果然上了讲台,一身西装熨得服服帖帖,笑容堪比喻文州,朝台下的尖叫很有风度地挥了挥手。

“切不就是个首席顾问吗至于那么疯狂吗,想不到叶秋现在也混得人模狗样竟然还减肥成功了!他之前的虚胖呢咦身材好像也变好了,难不成是因为健身?不可能啊他可是懒得令人发指啊哦对他还坑我!”

黄少天正愤愤着,手机忽然响了,划开,“君莫笑:你没来?放我鸽子?”

喻文州本来一直微笑点头,见了这条消息,和黄少天对视一眼,从他眼里看出了惊诧和……惊恐。

“不是吧他!”黄少天压低声音,表情异常精彩,“叶秋,啊不,台上那人没带手机吧?”

“没有。”

“那他是被盗号了?被外星人劫持了?影分身术?全息投影?”

喻文州蹙眉想了会,“少天,你还是去约的地方看看吧。”

“行吧,”黄少天烦躁地挠挠头,“要是他又在玩我我非剁了他不可!室长你别乱跑啊我身上没带宿舍钥匙可不能到时候闹的无家可归。”

“行,去吧。”

于是黄少天见到了一个虚胖叼烟的青年饶有兴趣地巡视着小树林。
黄少天觉得整个脑子都炸了,“同学……你谁?”
青年转头,一脸欠揍“同什么学,叫叶秋学长。少天大大迟到了,该罚。”
“卧槽你还好意思说我,还不是因为你不回我消息!哦还有台上的替身是哪找的长得跟你真像,我都差点没认出来。
“你本来也没认出来吧?”叶修一脸嫌弃,在长椅上坐下,“来猜猜?”
“猜你大爷啊那是哪个公司的艺人吧化妆技术挺好的就是身材比你好太多!你可别说是你亲戚!”
“对啊,我弟弟。”
黄少天一口气差点没提上来。
叶秋安抚地拍了拍他肩,“我弟弟,叶秋。”
“叶……秋?我去你家是怎么想的是闹着玩的吧故意起得一模一样吗!”
“这是个悲伤的故事,”叶秋一脸沉痛,“我拿错身份证了,我叫叶修。”
黄少天目瞪口呆以至于沉默了一分钟。
相看两不厌,叶修和少天。
最后叶修先开口了,“少天大大消化完了没?”
“信息量太大了……你的意思是这些年你的各种光荣事迹署名都不是你?被人顶礼膜拜的是你但名字不是你……等等我有点糊涂了……卧槽我还是觉得你太过分了你怎么忍心欺骗我们这些善良可爱的学弟学妹,还有让校长长知……唔……”
“这才多久没见,话怎么越来越多了。”叶修松开他,“你说完了吗?说完了该我罚你了。”
黄少天抿了抿嘴一脸嫌弃“你嘴上都是烟味怎么好意思吻我?还有我话可没说完,我……”
叶修咬咬他下唇,“你再话多我就走了啊,一年才见几次,我可不想听你一直垃圾话。来让哥看看你保养的怎么样。”
“滚!!!”
叶修话说的有胆,但也只是说说而已,黄少天才大三,虽然马上就大四了,但叶修还是觉得他太小,这么早就把他办了会有罪恶感。
还有个原因,是黄少天一直也没要求更进一步,两人只停留在抱抱啃啃这一阶段,但对于现在的他们而言也够了。
反正来日方长,有的是时间。
评论(7)
热度(30)

© 啁啾 | Powered by LOFTER